狗血味酸糖浆

存放evanstan和384相关角色狗血丧病脑洞的地方,HE党
天生脑洞难自弃,爱看看,不看关。
请勿转载

 

话说神之国里七只小狼是fables里面白雪公主和大灰狼的孩子的梗啦!!向这篇文的灵感致敬之类的,不是七个小矮人或者葫芦娃或者全真七子英雄妈妈_(:3」∠)_是不是太冷了要不然我改少点(?

话说基友提到witch!Jack我忍不住脑了好多,满脑子都是被驱逐、半野生的、凭借着诡异力量在林中活下来的少年杰克,使用诡谲的失落的语言与动物植物对话,赤裸着双脚穿着很大的破破烂烂的袍子,惨白得像个幽灵,嘴唇却血红,在青灰色的冷雨中站着,对误入森林的人诡笑一下,一头跑进了深处……画面感满得能填一部电影……不过仔细想想,杰克身上还有一种深深的家养品种的感觉,打个比方说,如果基神是人类养大最终还要回归自然的野生种的话,杰克就是那种扔到野外挣扎着活下来,有人捡回去会安心留下咕噜咕噜叫,哪怕还会时不时半真半假咬主人几口的感觉(。

不可遏制地脑起了大魔女(。)基神和他的学徒杰克,前者和神/国王相爱相杀摆了人家一道,获得了坑神成就,他的学徒按计划和英雄相爱相杀,结果最后却被英雄招安圈养,基神在法师塔大翻白眼的故事(什么鬼

一道半夜果然脑会发足狂奔,睡了睡了(。

  29 20
评论(20)
热度(29)

© 狗血味酸糖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