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血味酸糖浆

存放evanstan和384相关角色狗血丧病脑洞的地方,HE党
天生脑洞难自弃,爱看看,不看关。
请勿转载

 

迟到的repo——苦糖果

感谢repo!无料是我排版的!其实封面封底弄错了分辨率哈哈哈没注意到就太好了(。)另外那个【】本来就是【】啦!不用替换的w

你的问题,CE会解决的!比如家庭医生啊保密协议啊预备食物啊报警铃啊之类的,特别详细科学有效,我就不去阐述了(靠)总之两个都是HE,虽然被关着也是自愿而非强制性的嘛!


杨海茵:

 @狗血味酸糖浆 

照片是拿到书当日拍的,但当时数据线找不到了,找到数据线后正忙着三次元的一些事,一来二去就忘记repo的事了。今天本来是为别的事把相机连到了电脑上,看到当时为repo拍的照片,于是有了这迟到太久的repo。

本来应该先放大合影,但我的毛病是拿到软封面的书第一时间就是包书衣,包了一半想起来应该先拍照,但不想前面的劳动白费,于是……第一张照片就是这个了。回形针是为了固定已经裁剪好包住书但还没用胶带粘住的书膜的。我用的是台湾产的透明书膜,所以拍出来的效果是这样,实际上书的封面没有这么亮,色彩更柔和一些,手感也好。



包好后打开书,第一页是玫瑰花纹的衬纸扉页,拜作者姑娘贴出的实体书照片所赐,我还以为是白色或淡粉色,实际上是黄色,比想象中好看


内页照片,纸是淡米黄色的道林纸,字体大小刚好,排版得也挺舒服,不足之处大概是连载版里代替敏感词的【】在书中没有全部都被替换掉





一起收到的火王子无料本,用纸和排版感觉跟苦糖果没区别,没有因为是无料本就省料啊。


大合影(对了,火王子无料本的封底下角是一只艺术变形的蝴蝶,很用心的细节)


最后,来说说两个番外吧,都挺甜,比较而言更喜欢第二个。因为第一个番外里完全依赖着桃总,被桃总装模作样的生气吓得不知以后该怎么办的包子,又勾起了我看连载时产生的‘如果桃总出了事长时间不回来又没法交代人帮忙,独自呆在地下室里的包子怎么办,会不会饿死渴死’、“永远不让包子出地下室,那包子以后要是生病了必须去医院怎么办”之类的担忧OTZ


  11 5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狗血味酸糖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